跳到主要內容

烤魚下巴沙拉(員工餐)

闆娘我是採取信任客人的方式做生意





這是一客跑單的魚下巴沙拉

通常
我們會買一整隻魚
有時候是兩隻

魚下巴沙拉就是限量款隱藏菜單

有客人吃過,知道,才會跟闆娘預定

如果訂了位沒來
我可以將位子讓給其他客人

但如果訂了餐點沒來
那我只好自己吃了

我在思考
以後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再次發生
應該要先收訂位費訂餐費$$$$$$$$$$$
這位客人啊,因為這次買的魚比較小隻,所以主廚是準備兩隻魚下巴給妳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闆娘賺到

很好吃的澎湖嘉誌魚魚下巴
想吃還吃不到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牛排

每一次 主廚只要進新的牛排 第一個吃的人 就是我~ 在吃過肋眼,翼板,肩脥里肌,紐約客......之後 闆娘決定 以後我們只賣最高品質 prime等級的美國肋眼牛排 10  OZ 真的好吃!!!